澳大利亚自2016年7月1日开始开放小学申请,所有6岁以上学生,无论来自哪个国家,均可申请赴澳留学。澳洲中学具有可免考雅思,节省留学时间及留学费用,可入读澳洲顶级名校等优势,澳洲已然成为中小学生低龄留学首选国。那么,赴澳留学读中学该如何规划呢?

1.小学毕业、初中在读或毕业、高中在读生有一定语言基础。

2.申请公立中学需加20周语言课程,如果学生雅思或者AEAS考试成绩优秀,也可缩短或免语言课程。

3.部分中学对于年龄较小或7、8年级的学生需要家长陪读,或指定澳洲的亲属作为监护人。

详细申请条件

学生姓名:

所在城市:

手机号码:

申请年级: 澳洲7年级(相当国内初一)

专家建议: 最早可以在五年级结束时开始申请澳洲7年级的主课,最晚不要超过6年级上学期。

申请年级: 澳洲8年级(相当国内初二)

专家建议: 最佳申请时间为小学毕业,最晚不超过初一上学期。

优秀澳洲中学推荐

申请年级:澳洲11年级(相当国内高二)

专家建议:由于11年级满位情况严重,想要去心仪的学校需要在高一开学就开始着手,需读20周语言课程。

澳际澳洲3大海外留学办事处
助你全程无忧

签证申请、接机住宿

银行开户、购房租房

就业移民、法律援助、转道英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