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临目前美国对中文教师的巨大需求,作为美国领先的教师培养教育机构-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CSULA)授权澳际教育集团首次在中国开展“中文普通话教师执业资格证书项目"及"硕士研究生学位项目"招生!
“去美国教中文的机会来啦!”

学生姓名:

学生年龄:

所在城市:

手机号码:

参加美国中文教师执业资格证书项目
轻松获得美国教学资格 “钱” 景妥妥的
学生参加中文教师执业资格证书项目,毕业后通过考试取得中文教学资格;实习结束后,学生可获得工作签证身份并任教于加州或全美初、高中学校。 【了解详情】
在线咨询
四大优势 就是这么独特+给力!
| 专业一流 |
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是全美培养中学教师数量第二、加州第一的学校,是全美及南加州教育核心力量。
| 节省时间 |
1年零4个月即可完成证书课程学分,获得教学资格直接任教于美国本土学校教授中文课程。
| 安全可靠 |
学生毕业并取得中文教师证书即可推荐工作,直接任教本土初、高中学校增加获得工作签证身份机会。
| 就业从优 |
毕业后拥有与美国本土教师同等的合法执教资质与竞争力, 在美就业起薪4-6万美元/年。
拨打400-601-0022
咨询详情
招生范围及要求
在线咨询
2017年开课及申请截止时间
广阔的就业前景
在线咨询
拨打400-601-0022
咨询详情
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CSULA)

为什么是它?全美培养中学教师数量第二、加州第一!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