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4 193阅读
看美剧学英语,不仅如此,在一些关于职场的美剧中,在学习职场英语的同时还可以学到职场知识。欣赏一段职场美剧中的精彩对白,学学如何靠直觉判断。
Hey, Tom. No, still waiting. Big surprise.
嗨,汤姆。不,还在等待。有个大惊喜。
They&aposre running behind at an ad agency.
这么多人竞聘广告公司。
So did any of those other places call back? Seriously?
其他应聘公司有回应吗?真的?
Six interviews and nothing?
6场面试一次没成功?
Well, I should probably try and keep my game face on here. I&aposll-I,ll call you, later. I love you.Bye.
好吧,我得在这努力争取。我,我再打给你,我爱你,再见。
Mariana! I had a feeling that you&aposd be interviewing for this!
玛丽安娜!我就感觉你会来面试的!
Hey, Nikki.
嘿,尼基。
So I guess Anna should be showing up any minute,too.
我猜安娜也随时可能来。
No. You didn&apost hear?
不会,你没听说吗?
She&aposs pregnant.
她怀孕了。
Oh,My god. A kid and she,just turned 30? Bye-bye,career.
哦,天哪。30岁生孩子?跟事业说再见吧。
Oh,don&apost start. I,m gonna be 30 in 2 years.
哦,别提伤心事。我还有2年就满30了,
I feel so old. Do you wanna know what&aposs even sadder?
感觉自己好老。你知道什么更可悲吗?
I just heard that Veronica&aposs looking for work,and she&aposs 39.
我听说维罗妮卡还在找工作,她都39了。
In this business? After 35,they take you out back,and they shoot you in the face.
在广告界? 35岁之后他们把你换下来,然后朝你脸上开枪。
Lynette Scavo. We,re ready for you. Coming.
利奈特斯卡沃。轮到你面试了,来吧。
Do me a favor. If you hear a gunshot,tell my four kids I love them.
请帮我个忙,如果你们听到枪响,麻烦告诉我的4个孩子,我爱他们。
How come they didn&apost accept you? You were the perfect candidate.
他们怎么能没录取你?你可是最合适的人选啊。
My guts tell me that the interviewer personally hates me for some reason.
我的直觉告诉我那面试官不知为何对我恨之人骨。
What do I do? My guts tell me that I&aposm going to faint on stage.
怎么办?我心里总觉得我要在舞台上昏倒了。
You&aposre over-thinking. It&aposs just common stage fright.
你想太多了。上台前紧张很正常的。
Copyright 2000 - 2020 北京澳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www.aoji.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证050284号
总部地址:北京市东城区 灯市口大街33号 国中商业大厦2-3层
高国强 向我咨询
行业年龄 12年
成功案例 3204人
留学关乎到一个家庭的期望以及一个学生的未来,作为一名留学规划导师,我一直坚信最基本且最重要的品质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基于对学生和家长认真负责的原则,结合丰富的申请经验,更有效地帮助学生清晰未来发展方向,顺利进入理想院校。
Amy GUO 向我咨询
行业年龄 17年
成功案例 4539人
一切的一切从现在开始.用自己的态度闯出一片天
薛占秋 向我咨询
行业年龄 11年
成功案例 1869人
从业3年来成功协助数百同学拿到英、美、加、澳等各国学习签证,递签成功率90%以上,大大超过同业平均水平。
Tara 向我咨询
行业年龄 7年
成功案例 186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