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3 351阅读
基本上每个人在一辈子中都会撒几个谎,那么你知道大部分人撒的最多的谎是什么吗?男性和女性在生活中最常说的谎言相似吗?如果不同,那么区别在哪呢?今天澳际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澳大利亚的新研究,看看男性和女性最常说的十大谎言是哪些?
The odd white lie or embellished story is human nature, with a new Australian study revealing the top lies men and women tell and highlighting the major differences between the sexes.
不走心地撒个善意的谎言或是给故事添油加醋是人们的天性。而澳大利亚一项新研究列举了男性和女性撒的谎中频率最高的几个,还强调出了两性间的巨大差别。
The research also revealed that female lies appeared to skew more towards purchases, whereas male lies seemed to relate more to communication.
这项研究还表明了女性的谎言看上去更加针对购物,而男性的谎言似乎与沟通关联更大。
So, what are the top ten lies women tell?
那么女性说过的谎,排名前十的是哪些?
1. Nothing’s wrong, I’m fine.
没什么事,我很好。
2. Oh, this isn’t new. I’ve had it for ages.
唉,这并不新鲜。我老早就听(见)过了。
3. It wasn’t that expensive.
这个不那么贵啦。
4. It was on sale.
在!促!销!哎!
5. I’m on my way.
我在过来的路上了。
6. I don’t know where it is, I haven’t touched it.
我不知道它在哪,我没碰过它。
7. I didn’t have that much to drink.
我没喝多少。
8. I’ve got a headache.
我头疼。
9. I didn’t throw it away.
我没有把它丢掉。
10. Sorry, I missed your call.
抱歉,我没接到你的电话。
And, what are the top ten lies men tell?
那么,男人撒的最多的10句谎话是什么呢?
1. Nothing’s wrong, I’m fine.
没事,我很好。
2. This will be my last drink.
我就喝这最后一杯。
3. Your bum doesn’t look big in that.
你的屁股看上去不那么大。
4. I had no signal.
我这没信号。
5. My battery died.
我电池没电了。
6. Sorry, I missed your call.
抱歉,我没接到你的电话。
7. I didn’t have that much to drink.
我没喝多少。
8. I’m on the way.
我在过来的路上了!
9. It wasn’t that expensive.
这个不那么贵啦。
10. I’m stuck in traffic.
我堵在路上了。
根据上面的研究,可以看出虽然男性和女性说谎的角度有很大的不同,但是在某些地方还是有共同点的。这些谎言,你是不是在生活中也经常说呢?
Copyright 2000 - 2020 北京澳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www.aoji.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证050284号
总部地址:北京市东城区 灯市口大街33号 国中商业大厦2-3层
高国强 向我咨询
行业年龄 11年
成功案例 2937人
留学关乎到一个家庭的期望以及一个学生的未来,作为一名留学规划导师,我一直坚信最基本且最重要的品质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基于对学生和家长认真负责的原则,结合丰富的申请经验,更有效地帮助学生清晰未来发展方向,顺利进入理想院校。
Tara 向我咨询
行业年龄 6年
成功案例 1602人
薛占秋 向我咨询
行业年龄 10年
成功案例 1869人
从业3年来成功协助数百同学拿到英、美、加、澳等各国学习签证,递签成功率90%以上,大大超过同业平均水平。
Cindy 向我咨询
行业年龄 18年
成功案例 4806人
精通各类升学,转学,墨尔本的公立私立初高中,小学,高中升大学的申请流程及入学要求。本科升学研究生,转如入其他学校等服务。